法庭告诉理查德戴斯蒙德是一名'干涉老板'

时间:2019-10-08 责任编辑:韦警 来源:合乐888手机版 点击:55 次

,每日快报和每日星报的老板和OK! 这个高级法院今天被告知,杂志是一个“干涉老板”,他会说谎“只是一塌糊涂”。

在德斯蒙德与传记作者汤姆·鲍尔的诽谤之战的第二天,陪审团听说戴斯蒙德以让记者做他的“竞标”并通过在他的报纸上写下负面故事来与敌人解决怨恨而闻名。

德斯蒙德正在起诉鲍尔,他在一本书中写了一段关于被监禁的报纸大亨康拉德布莱克的一段话,他是戴斯蒙德拥有电报报纸时的主要商业竞争对手之一。

陪审团听说Desmond的Northern&Shell公司在2001年收购了Express Group后不久,周日快报的编辑Michael Pilgrim离开了公司,对管理层干预编辑问题表示不满。

经过盘问,Desmond坚持认为他与Pilgrim有着良好的关系,后者曾在会议上为他鼓掌。

对于Bower来说,QC的Ronald Thwaites表示怀疑Desmond不会知道这个关键人物离职的细节。 “编辑们会像苍蝇一样摔倒吗?你只是把它们甩掉了?另一周又是另一个?”

他补充说:“我认为现实是,Pilgrim先生因发表管理干预而失去了工作。”

但德斯蒙德说,他从未知道为什么朝圣者离开了这家公司,并且他从未收到过一份严厉的私人备忘录,据说已被Pilgrim送去 - 后来泄露给了观察员 - 其中朝圣者抱怨“管理层面临持续的压力”报纸伦理职权之外的事情“。

他说他不知道朝圣者进入星期日快车大楼的钥匙卡是在观察者文章发表后的第二天重新编程的,并表示当Pilgrim最终签署一张“六位数”的支票时,他没有记忆。已付。

“我们当时正在缩减公司规模,”他说,并补充道,“我正在为那些我从未见过面的人签下大笔款项。”

法庭听说备忘录现在已经丢失,并没有包含在Desmond保存在Pilgrim办公室的文件中。

Thwaites声称Desmond有“作为干涉所有者的声誉”。

质检委向戴斯蒙德说,他的报纸管理层“命令该杂志寻找和管理关于康拉德·布莱克的破坏性故事”,他与之共同拥有西渡轮印刷厂的争议。

德斯蒙德否认了这一点,并表示报纸经营者不会干涉编辑事宜。 “这不是它的工作方式。你没有指示或命令你的编辑或记者写下你认识的人的特征。它不会发生。”

他补充说:“如果我命令编辑或记者写一个功能,他们就不会这样做。”

但是Thwaites说这是Desmond的作案手法。 “这正是你在购买Express报纸时遇到的问题,他们不会报价。[这]导致他们离开报纸,”他说。

法院听说Bower写了Desmond的传记,暂定名为Rough Trader,2005年Bower给Desmond写了一些信,要求接受“避免错误”的采访。 但德斯蒙德拒绝接受任何这些信件,并建议鲍尔可能伪造他们支持他的案子。

Bower在他的书中写到关于戴斯蒙德的一段关于康拉德布莱克的文章是“不正确的,它是未经研究的,这是错误的,”德斯蒙德说,因此如果这些字母是假的,他也不会感到惊讶。

Thwaites称这是一个“骇人听闻的指控”并说:“Desmond先生,非常清楚的是,你会告诉我一言不发,你准备说些什么来支持你的案子。”

法院获悉,第二年Bower的出版商收到了Carter-Ruck律师事务所的一封信,该律师因其在诽谤案件方面的工作而闻名,在出版前要求提供Rough Trader的副本。 这封信的目的是“把受害者放在出版商身上吗?” 斯瓦特斯问道。 德斯蒙德没有回答。

德斯蒙德说,他希望诽谤得到纠正,因为像康拉德和布莱克夫人这样的“参考书”:在边缘上跳舞可能会在接下来的100年里出现。

案件还在继续。

要联系MediaGuardian新闻台电子邮件[email protected]或致电020 3353 3857.如有任何其他疑问,请致电020 3353 2000主卫军总机。

如果您正在撰写评论以供发表,请明确标记“出版”。